Friday, June 22, 2007

拳手应有的素质

以下是我老师告诉我一个拳手应该有的素质
我也会朝这个方向去训练自己


1-心理素质(一个拳手必须要有争凶斗狠的心理,你打我一捶我要回你三捶的性质)
2-技术(一个好的技术能够让一个人打败理论上他打不赢的对手,我老师说"不管黑猫白猫,能抓得了老鼠的都是好猫",虽然他说"能打到人的就是好招"但是我认为我的视野应该更加开阔"有用处的招式都是好招")
3-准确性(打击要害,唯有攻击到要害的攻击才会有效)


1-耐打(越能耐打,代表对方越难打败你,而你越有机会打败对方)
2-体力(STAMINA,体力等于你打仗的本钱)
3-破坏力(你的攻势有多有效取决于你的能造成多少的伤害)
4-速度(抢得到先机,等于稳操胜卷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