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07

麦DONALD歧视咖啡!!

今天被SUBANG PARADE里面"麦M包"的服务生气死

我问套餐的气水可不可以换成咖啡,我弟弟顺便问换MILO(我们两人喉咙痛啊)?
她把两题当一题来回答说要把套餐的汽水换去咖啡和MILO要加1块
我和老弟很奇怪
为什么MILO和咖啡会酱贵
竟然会比汽水贵1块?!
市价汽水一杯RM1.50,咖啡或茶一杯RM1.20
难道茶的价格会贵过汽水1块?RM1.50+RM1=RM2.50?!!
还是汽水比茶便宜1块?RM1.20-RM1=RM0.20?!!

之后越想越不对劲,找来MANAGER来问才知道原来这笨蛋服务生是脑生虫的!!(英文又差!!)

coffee_ping: "换饮料要加钱?你可以问你的MANAGER确认下吗?"
笨服务生:"好啊!你问吧!"(很串哦!!你认为自己对又如何?麻烦到MANAGER来就是你失职!!)
coffee_ping: "MANAGER,把饮料换成咖啡或茶要加钱吗?"
笨服务生插嘴:"你刚才说咖啡!!"(好象怕了的样子,呵呵,我明明有问咖啡的价格,现在没面子了吧,呵呵)
coffee_ping: "我现在是问'咖啡或茶!'OK?"(有点在骂小孩子的语气)
MANAGER才解释说换成MILO就要加1块,换成咖啡就不用加钱,那显然是她婆娘服务生脑生虫了!
MANAGER还奇怪为什么事情这么小会叫到她来

之后还发现他们的汉堡的肉片只有半片面包的大小,餐单上面明明还拍得那么大的说!!!!
怎么又薄又小?

嗯,原来SUBANG JAYA的MC DONALD是这么废的
我也不想要说那脑生虫的服务生是什么种族了
什么种族英文差自己的语言又搞不好?
过分自信但自己又没料到?
偏爱做不需要用脑的工导致自己脑残?
对咯,那些靠王帝养的人就是这么无能的了!

之后又有走过的臭小子随手拿了我的FRENCH FRIES(没问过你拿什么啊!!)
走在臭小子身后的哥哥告诉他不知情的爸爸
他老爸还用很愧疚的眼神向我道歉才消我不爽的心情(我差点追上去敲他头了说!)
-不知者无罪,希望臭小子学好就OK
他老爸的诚恳也应该嘉许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o\哦~竟然有这样子的事?有时候我觉得他们少了一点服务态度啦~

6:53 PM, January 02, 2008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